沃保网

首页 > 

人身理赔的原则以及计算公式的介绍

人们购买人身保险目的是为了保障自身的安全,所以很多人都会关注人身保险的理赔,那么对于人身保险的理赔原则以及功能还有计算公公式,你们这边清楚吗?那么下面为...

2018-11-06

定期寿险到期后返还吗,定期寿险和终身寿险怎么选

定期寿险是指在保险合同的约定期间内,如果被保险人死亡或者全残,那么保险公司将按照约定的保险金额给付保险金的保险,在退保或者保障期届满的情况下,定期寿险的...

2018-11-02

投保终身寿险的误区有哪些,终身寿险什么人都可以买吗

“终身寿险”,适合于收入比较稳定,较高资产,希望有稳定的回报又不想自己参与投资的人士,也是投资者希望赚取避税收入和财产完整继承的好选择。

2018-11-01

人身保险有哪些分类?人身保险的作用是什么?

人身保险是很多人经常购买的保险,对于人身保险的了解很多人并不是很清楚。比如说分类、作用、理赔都不是很了解,那么下面为大家推荐《人身保险有哪些分类?人身保...

2018-10-24

保险什么时候买最划算,买保险千万不要等

现在很多的寿险都属于长期甚至是终身保障的,一经投保就可以享受保障利益了,投保的年龄越小,所享受的保障时间就越长;且很多寿险均具有分红功能,分红又是以复利...

2018-10-22

什么是人寿保险,投保寿险的好处有哪些

人寿保险,是一种以人的生死为保险对象的保险。是被保险人在保险责任期内生存或死亡,由保险人根据契约规定给付保险金的一种保险。

2018-10-18

财产保险与人寿保险的区别,了解一下

人寿保险以人的生命或身体作为保险标的,因意外灾害,不幸事故,致死亡、伤残、丧失工作能力,可按照保险条款的规定,给予保险金或年金。通常一般只承保与“生、死...

2018-10-12

定期寿险的保险有效期,定期寿险有效期真的越长越好吗

定期寿险的保障期,专业名称保险年限,根据保险合同,保险公司在约定的时间内对约定的保险人负保险责任。但定期寿险的保险有效期,真的越长越好吗?

2018-09-29

人寿保险险种有哪些,投保人寿保险攻略(必看)

终身寿险相对于定期寿险来说是一种不定期的死亡保险,就是在签署合同的当天就开始生效。

2018-08-29

健康险属于寿险吗,二者有什么区别

健康保险与人寿保险都属于人身保险,都具有诚信性、承诺性、服务性、有偿性等人身保险的一般特点。

2018-08-21

Copyright © 2008-2024 厦门诚创网络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
闽ICP备08003619号 友邦人寿保险 网站管理

321150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

马上
提交

扫一扫微信留言

321150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