沃保网

首页 > 

分红水平是否由公司随意确定?保单中其余利益会否因分红有所影响?

分红水平是否由公司随意确定?累积生息的红利累积利率是多少?保单中其余利益会否因分红有所影响?

2019-05-20

苏州保险业2018年累计提供风险保障超32万亿元

据中国保险监督管理委员会江苏监管局统计,苏州保险业2018年累计提供风险保障超32万亿元,或许很多人说身体很健康、财产很安全、生活很平静,根本没有必要买保险

2019-05-10

这17条保险冷知识99%的人都不知道

这17条保险冷知识,有99%的人都不知道,但却至关重要。关于我们每个人的切身利益。具体有以下:

2019-04-23

家庭购买首选的顺序 购买首选需要注意的事项

寿险的购买是很多家庭的选择,那么你们知道家庭购买寿险的顺序是什么吗?很多人不知道家庭支柱的寿险应该如何分配,那么下面就为大家推荐《家庭购买首选的顺序 购...

2019-03-04

当有人跟你说保险,千万千万别第一时间一口回绝

一个人,再有本事,也无法掌控意外和疾病,一旦躺在床上,让100变成103的叫银行,让100变成130的叫投资,让100变成10万的叫保险!

2019-02-21

投保人写谁有区别吗?投保人跟被保人可以是同一个吗?

购买保险的时候有很多注意事项,在填写的时候投保人的填写也是相当重要的。很多人会问投保人跟被保人可以是同一个吗?当然还有人会问投保人写谁有区别吗?那么下面...

2019-02-14

什么是终身寿险,终身寿险和年金险的区别

终身寿险,是指不定期的死亡保险。保险合同订立后,被保险人无论何时死亡,保险人均应给付保险金。只要被保险人按期交纳保险费,保险人无权拒绝续保。

2019-01-17

健康险跟寿险之间有什么不同

在很多人看来健康险跟寿险的意义是一样的,但是其实两者有很大的区别,那么你们知道健康险跟寿险有什么不同吗?相信很多人对于健康险跟寿险之间的保障范围都不是很...

2019-01-16

定期寿险有什么样的特点?定期寿险的作用是什么?

寿险分为定期寿险跟终身寿险,那么你们知道定期寿险是什么吗?定期寿险有什么样的特点以及作用吗?那么下面就为大家推荐《定期寿险有什么样的特点?定期寿险的作用...

2019-01-14

寿险跟健康险之间的区别?寿险跟健康险要一起购买吗?

在很多人看来寿险跟健康险都是保障人体健康的,但是很多人不知道寿险跟健康险之间的区别是什么?也会想要知道寿险跟健康险是不是要一起购买?那么下面就为大家推荐...

2019-01-12

Copyright © 2008-2024 厦门诚创网络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
闽ICP备08003619号 友邦人寿保险 网站管理

317790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

马上
提交

扫一扫微信留言

317790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