沃保网

首页 > 

单位缴纳的16%养老保险去哪了?全部到账了吗?

单位缴纳的16%的养老保险,是不是全部进入到统筹账户里面了呢?其实单位所承担的16%的养老保险确实是全部进入到了统筹养老保险账户里面去,那么这个统筹养老保险账...

2020-07-31

巨灾保险在自然灾害中的大有作为?

最近一个月来,中国南方很多省份发生的洪水牵动着国人的心。一些城市和企业刚刚走出新冠疫情造成的巨大困难,开始复工复产,岂料又遭遇洪水的肆虐,很多地方被淹,...

2020-07-24

商业保险这么买才划算!

肯定有人在买保险之前,都会有一定的疑惑。如果你问有后悔买商业保险的吗?沃保相信,如果是选择了正确的合适的产品,那么这些人的回答肯定是不后悔的!

2020-07-22

医疗险、寿险、意外险的区别?是否都需要购买?

意外险、寿险、医疗险统称人身保险,是以人的寿命和身体为保险标的,当被保险人在保险期限内发生死亡、伤残或疾病等事故,或生存至规定年限时保险公司给付被保险人...

2020-07-17

爸爸妈妈上了年纪,适合买什么保险呢?

随着父母的年纪越来越大,身体健康状况也是越来越不好了,做子女的都希望爸爸妈妈能安享晚年,生病住院不在为了高额的医疗费用而发愁,想给自己的父母买一份保险。...

2020-07-10

应该给父母买什么样的保险?你买对了吗?

你是否已经发给你的父母买了保险,你的保险又是否买对了呢?再带着怎样为父母买保险的问题,我们顺便看一下应该为父母购买哪些保险?

2020-07-03

300万保额的百万医疗险和50万保额的重疾险,应该选哪一个?

前几天有个粉丝留言,问到这样一个问题:“几百块钱就能买到几百万保额的医疗险,但是花了几十万元也才买到了50万保额的重疾险,都是保障疾病,这保费差距太大了吧...

2020-06-24

老年人的意外险该怎么选择?

年轻人永远不会明白,老人所需要的安全感是什么。最近很多朋友咨询小沃,该怎么给家里的老人买保险。这对于不懂保险的朋友来说确实是一个令人头疼的问题。

2020-06-19

体检结果异常,肥胖、糖尿病影响买保险吗?

购买保险时,在健康告知的那一栏,如有肥胖、糖尿病的情况,就会影响保险的投保。那么该如何投保呢?

2020-06-12

疫情结束后,记得用保险给自己留条后路

疫情终于从寒冬熬到春夏,2020年4月的太阳最明媚可人,仿佛让世界重生了一回,中国这次真正展现了强国的一面,但我们还是不能掉以轻心,务必要做好防范工作

2020-06-05

Copyright © 2008-2024 厦门诚创网络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
闽ICP备08003619号 友邦人寿保险 网站管理

321032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

马上
提交

扫一扫微信留言

321032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