沃保网

首页 > 

返还型?消费型?终身重疾险如何选?

返还型的终身重疾引人诱惑,但这类产品是否真如想象中的那么好吗?不少销售借着这个名号偷换概念宣传,您是否上当买到了假产品呢?

2020-03-14

测一测,你是不是让家人安全感爆棚的人?

这段时间,在汹汹的疫情之下,不少医生和专家都建议,多运动多健身,提高自身免疫力,是对抗病魔最好的方法。同样的,一个家庭在面临风险的时候,也要有自己的“免...

2020-03-14

买保险你必须要做对的一件事:如实的健康告知

如果遇到不确定的异常病情,可以直接将体检报告直接交给客服,让客服交给保险公司线下核保,保险公司来判断是否能通过核保。需要提醒的一点,如果有家族病史,还需...

2020-03-07

定期寿险有必要买吗?都最适合哪些人买呢?

定期寿险,是指以死亡为给付保险金条件,且保险期限为固定年限的人寿保险。也就是说:如果你投保定期寿险,保险公司会给你规定一个时期为有效期(保险期限有10年、...

2020-02-27

什么情况下保费不用再交呢?保费豁免真的有那么好?

关于保费豁免,买过重疾险的小伙伴应该不陌生。投保人豁免即投保人保费豁免,经常作为一种附加险和重疾险搭配出现

2020-02-21

解析新型冠状病毒8大疑问:会不会大范围散播?如何严防感染?

2019年末至今,武汉肺炎疫情持续发酵。2019年末至今,武汉肺炎疫情持续发酵。恰好正值春运,大规模人群流动是否会导致疾病蔓延?如何预防新型冠状病毒感染?

2020-01-22

新型肺炎,哪些保险可以报销?报销流程是什么?

最近大家都被“戴王冠的新型病毒”吓坏了,今天我就来说说肺炎哪些保险可以报销?报销流程是什么?

2020-01-22

还有产品可以买吗?保险条款对“慢性胃病”限制这么多!

我身边很多朋友都有胃病,大部分都是工作原因,不少人也因此想取买保险来保障自己。但是很多人不知道,其实保险对于胃炎也会很多规则,如果不符合那么可能你将无法...

2020-02-12

过年啦!大家海吃海喝玩开心,但一定要注意这几件事!

再过几天就是中国一年一度的传统节日——春节!在这个阖家欢聚,喜乐融融的日子,平安二字不可少,沉浸在开心幸福的时刻,也要时刻注意安全,保障健康。

2020-01-19

如何正确分辨消费型保险、返还型保险和分红型保险

发现很多人都分不清消费型保险、返还型保险和分红型保险的区别,在此小编试着用浅显易懂的语言解释一下三者本质的区别。

2020-02-04

Copyright © 2008-2024 厦门诚创网络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
闽ICP备08003619号 友邦人寿保险 网站管理

317712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

马上
提交

扫一扫微信留言

317712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