沃保网

首页 > 保险指南 > 三岁娃独自照顾妈妈 意外保险人人都需要

三岁娃独自照顾妈妈 意外保险人人都需要

2017-07-07 分享到:

意外面前人人平等

公安部交管局的统计数据显示,2016年全国共发生货车责任道路交通事故5.04万起,造成2.5万人死亡、4.68万人受伤,这就意味着每天就有68人因为货车导致的意外事故死亡,而加上其他车型的汽车事故,这一数据会更高。

世界卫生组织和世界银行联合报告指出,每年有120万人死于日常的车辆碰撞事故。这些组织认为,到2020年,全世界公路上每年的死亡人数将达240万。

在交通事故面前,无数的人被夺去了生命,而我们也目睹了一个又一个惨烈的现场。

一场车祸让一个家庭支离破碎!很多人被惊醒,难以入眠。未曾想到,一场意外竟如此凶残,车撞坏了有保险赔、可以修好,护栏倒了可以扶正,但是,人死了,却不能复活了,如果没有保险理赔金,能给家人留下点啥?

我们先来看看一组数据:MH370失联飞机,239名乘客和机组人员无一生还,东方之星旅游客船倾覆,442人遇难,上海外滩踩踏事件造成36人死亡,天津爆炸事故导致161人遇难。当这些不幸发生,多少个幸福的家庭变的支离破碎!

这些人的离开,对家人来说是最无法言语的痛,那么家里活着的爱人,老人,孩子,以后的生活费和教育费谁来承担?把自己和家人的幸福托付给“侥幸”是人生最大的不幸!

在自然面前,人类的力量如此微弱;在意外面前,生命的力量如此脆弱。每一条生命的背后都有一个温暖的家,购买保险,就是给自己多一份保障,让爱人多一份安心,对家庭多一份责任。

不要等到意外发生时才想到保险!

不要总是以为幸运会发生在自己身上,而意外会对自己避之不及。在意外面前,不管是亿万富豪还是乞丐,没有人是绝对平安的。意外随时可以摧毁一个家庭,也随时能毁掉一个企业甚至……在意外面前,我们能做的很少也很多,小心、预防、不冒险…

十年前身边有人发生不幸,首先一个念头“他真不幸”;十年后第一个念头“他买了保险吗?”。保险在今天不是你买不买的问题,是买的够不够的问题;还有就是你想买的时候,保险公司还卖不卖给你的问题!保险发展到今天,已不是买不买的问题,而是买多少的问题,是自己的亲人里还有谁没有买的问题。

平时都讨厌保险, 关键时刻都想到了保险!也许,保险是这个世界上被别人误解最深的,但却是关键时刻最有用的...很多人都在骂警察不负责任,但遇到歹徒首先想到110;很多人都骂医生没有医德,但发生意外或疾病首先想到120;很多人都说保险没用,但风险突袭急用钱时首先会被问到有没有保险!请相信:保险,不是用来改变生活的,而是防止生活被改变……

在线咨询如有问题,请给我留言,我尽快答复您!

如需及时答复,请联系我:

沃保保险网

北京市 朝阳  友邦人寿保险

网站客服热线: 0592-3662001 (周一至周六 8:40-18:00)

Copyright © 2008-2024 厦门诚创网络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
闽ICP备08003619号 友邦人寿保险 网站管理

317701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

马上
提交

扫一扫微信留言

317701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